短漫【男體機械師×幸運兒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來聊聊我對機械師的印象吧,準確來說是對於哥特皮的機械師的印象。

我第一次注意到機械師的時候是一位太太畫的一個短漫,其中內容就含有痞痞的哥特調戲女僕裝幸運兒掀他的裙子。

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昨年的漫展我出女僕裝幸運兒,當我和我的朋友正準備出中門的時候一個出機械師的COSER大喊著“幸運兒!”從遠遠的側門一路奔過來。我當時是第一次出角色還沒有意識到她是在叫我,是我朋友提醒的我,說:“那個人好像是在叫你耶。”我順著他們指的方向看的時候就看見機械師咆哮著(×)來勢洶洶地沖過來,第一次遇見這種情況我當時有點被嚇到差點躲到我朋友身后去。然後便是被小姐姐要求照了幾張照片、被加了QQ好友。她人真是超友好的>\\\<剛好她出的也是哥特。

所以吧,我個人就單方面認定(哥特)機械師性格也就比較偏向於這種類型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5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eD | Powered by LOFTER